這是怎麼回事

我竟然今天這麼早起床= =||

是我這兩天太乖 都太早睡了

身體跟我發出無聲的反抗嘛~0~


最近變的好閒。。

但也很懶得出去


真是浪費了我的夏日假期




原本要去台北的計畫

可能也取消了= =||



其實這麼臨時做決定去遠方
這也不像我

哈哈




說要跳舞的是 跳到哪去了= =

說要戴牙套的 是戴到哪去了 = =

說要整理豬窩 結果每天還是視而不見







趁這幾天較閒的日子


還是趕快 去實踐吧~




以上閒哈拉 沒營養的文章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