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個禮拜啦

第一個禮拜 果然都很輕鬆

加入行銷 很不賴

比我當初所想的好

我想加入這系 應該是每天都需要動腦動腦在動腦

腦袋碰撞 激出新的火花 IDEA

老師都很在地味 講話一開始都像個老師

講沒幾句整個破功  整個在地味都出來

這幾個老師 還真的是不容小覷

背景經歷 有些還真的是嚇到我

實在是實戰經歷豐富



第一天 傳播實務 這天老師就開始行銷自己 因為它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英文 實在是我不太想說 這老師上課 我覺得我應該都聽不懂他再說啥= =||



第二天 會展產業 這老師也是驚為天人 講話越來越激動 同時也是我們的餐飲管理
    相信在她身上 可以挖到許多寶

    觀光學 似乎是個嚴肅的老師 為什麼學觀光的老師總是這麼嚴肅= = 是我錯覺嘛~
    我怎記得高植上的觀光概論 也是讓我上到快睡著。。



第三天 會展資訊管理 看的出來這老師是好老師 教學都一部一部敎~ 我最愛這種老師了 
    因為電腦真的不是我強項。。

    行銷管理 就是我們家系主任的課 只能說 這堂上課不知道會不會睡著 希望它可以想些問題
    讓我們腦筋急轉彎 話說 還要找一本書 打出50張PPT 希望我能成功@_@



第四天 抱歉了 各位 我翹掉了 所以我不知道這天發生什麼事情 哈哈



第五天 這一天 統計學 我只能說 講個統計學 給我扯到算命 好啦~我知道你是想讓我們更快融入課程
    但是 你的課 真的是讓我快進入夢鄉。。

    業務管理銷售技巧 酷斃了 這堂課!是所有課程當中 爆滿的一堂 看來這老師不是一個名嘴 就是
    超級好好好老師 整個有我在外面聽人家直銷講課時 講課的FU。。


行銷的課 真的滿好玩的 老師也有趣又活潑 
當然 這是第一個禮拜 所以我還不能妄下判定
目前第一個禮拜的感想是這樣

 


重點是 導師是 學務長 


他實在是太好笑了。。自HIGH型 


還自創自己的招牌手勢
這不就跟以前二專那位英文老師 TONY 的 招財貓手勢 是一樣的意思嘛~

只不過學務長是 奘可愛
兩手擺在臉頰旁邊 甩動你的手 就像YOYO幼兒頻道那樣
敎小孩子跳舞

OH MY GOD~

(我也不知道我再說啥。。)





這次的班級自我介紹 實在是太FUNNY

雖然說我又出糗了 哀~

這是我的弱點 哈哈







PS

行銷系 報告真的是有夠他媽的多

雖然有不點名不考試的課
但是絕對不會有沒報告的課
但是 報告 是挺好玩的

雖然說我做不是挺好~~
但是

有困難挑戰性 才有成就感。0。
(我又再說什麼了我。。。)

反正 又是考驗自己的一個機會啦







最近 男友 也一直猛考我

只要可能有看到什麼

就一直問我有什麼行銷手法 或者有什麼解決方法

逆向思考 雙向思考 等等等等 一堆

我真的覺得我頭腦頓了。。

大家趕快想問題考我考我。。


我不想變老 我要永遠的20歲
(18歲離我太遠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