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休假日


沒有得休息

因為我要去我們家PT

去幫忙個2小時多



不知道是不是4點 這個時間

起床習慣了

我就算是7點要上班

但再4點多或更早的時候就會一直爬起來

即使在睡著以後

我之後過一陣子又會一直爬起來

睡的還真痛苦= =|||




今天 不算太忙

我顧吧區還有前面

到了9點半快下班的時候

我看到譚副總在吧區吃早餐

跟他問後一下 繼續擦我的桌子

他就叫我 並跟我說一下話

問我說:在這裡上班 還適應嘛?

我:恩~!適應壓~還OK!

譚:真的適應嗎?
我:嗯!還不錯ㄚ~(答案已經有點心虛)
譚:才怪!
我:(瞪大眼睛)真的適應壓~目前都還OK
譚:你覺得在這裡工作,動手多?還是動腦多呢?
我:(思考中。。。一直想著說動手多 但我覺得我也有動腦)。。。
譚:應該是動手多吧!其實之前我也在這裡工作過 每天也是賣力的工作
  每天做的工作都一樣 收餐SETTING 幾乎頭也不抬 
  有時候動手 也可以動動腦 兩邊同時進行
    
  如果每天只動手 卻不去動腦
  那我就不用去請你們這樣的專業人員(學校)來實習
  請一般要來打工的高中生來做基本的收餐擺設就好啦
  
  
  忙碌歸忙錄 但也要多注意觀察四周
  看看客人在選菜的時候的表情 記住客人喜歡的菜色
  記住客人的名字 每天看到客人 給他一個問候
  久而久之 工作不在只是單方面的勞動

  我們要給的 就是服務
  這就是亞都要給客人的溫馨的感覺




其實譚副總還講好多好多
我只是講個大概

而且他講的或許還更好 經過我一些話語
有些意思應該會有點變調吧@@

但大致上意思是這樣 呵呵


其實 在實習 工作中
很多人或許都會遇到挫折

工作一陣子 總難免會感到疲憊 倦怠


這時要告訴自己

要在工作中找樂趣
每天多去觀察不一樣的每件事情


每天都累積一點
至少 半年下來
會收穫很多


在職場上
更需要培養的 就是 『人際關係』



---------------------





下班之後 就跑去火車站
要問車票事宜

因為準備要回家了
結果 想不到這次中秋節的ˊ票好多都訂光了
訂不到自己想要的時間

原本打算要做阿囉哈 和欣之類的
都沒有位置了
最好只好回到統聯

也沒有自己想要的時間

下午 脾氣很暴躁
也可能因為今天臺北是個超級好天氣

繳完電話費 車票 整個皮包都瘦了

之後就回宿舍

回宿舍之後 跟NEW聊個天
乃乃就打電話來 講完之後
又跟士侖講個電話 才知道原來今天我們三個都放假壓~

這是個難得的機會 就打算出去玩拉
我就先去士侖家拿行李 即使身體累到不行。。。
到了士侖家 ㄔㄧ下東西 整理一下我的行李
我就在他家睡著了 確越睡越累= =||


之後 回宿舍放個行李 在去晶華
我們就到臨江觀光夜市逛逛

吃了麻油麵線 天哪。。。好乾
這裡的東西 似乎有多一點點我有想吃的東西
呵呵

最近身體好虛
我竟然走著走著

似乎有一股頭暈眩的感覺耶!?
真是太恐怖了




大家一起出來聚一聚
真的很難得

也很開心


接下來 10月

又有一天要去福隆海水浴場玩

嘿嘿

不錯不錯






回到宿舍

都已經10點多了


呼~


真累


休假日

卻沒有感覺到休假的感覺@__@





今天 聽了那些話


獲益良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