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

愛上腳底按摩



經過上次腳底按摩後
整個感覺超級舒服


結果公公說 反正這次中秋節連放假 
就在去做一次腳底按摩放鬆一下再回來吧

所以今天我就預約下午5點去做腳底按摩
下班之後

整理一下


大概到下午4點多過去


今天是給不一樣的師傅按摩

他有放水噢 因為他沒有按很大力
雖然說 我本身有很忍痛
完全都不會叫出聲 或有反應的

師傅按我應該會有點沒成就感


看著師傅幫我按 感覺好累噢
看他一直在擦頭 感覺流很多汗似的
(因為我血液循環不好 腳按很久還是很難熱起來)




他今天也有幫我按肩膀

但是。。。


按好小力噢= =||

按完之後沒有上次那麼舒服



哎呀~哎呀~

感覺這次按摩 沒有上次舒服了。。。。







但腳底按摩真的很舒服呢~






過幾個月後

再去推一次吧@_@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