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師訪視的日子

再快10點收餐的時候

就看到秀慧主任

當時看到他 整個超驚訝的

也有著格外的感動

可能在異地 突然看到家鄉的人 感傷了起來



到了10點半 就去樓下見老師

還以為陳伊郎沒來 我一進會議室時

就跟NEW馬上拿麵包

轉頭才看到老師

當我放下準備要吃時 伊郎老師就叫我過去坐

接下來 就開始他的talking time。。。。


我看著其他人 聊的好開心

我也一直看著我的食物

一直好想去吃它

但是老師一直說話 我也盡量提起精神來聽

聽到最後 體力有點不支



我快睡著了。。。。

今天一早精神就不是很好

再加上老ㄕㄧ直說話 


但是 逸寧比較誇張

它竟然在老師面前打呵欠。。。。


這個我一點都不敢作。。。。。




大概講了有一小時八@@

當然在這一小時中

我也聽到了我想要的資訊

滿多的呢


所以說丫~

多跟長輩聊天 還是超有用處


一結束之後

我就跑去拿我的麵包吃

哈哈


餓了餓了









該仔細想想之後要幹什麼哩











----------------------

下班之後

馬上回家睡覺


3點還要去上英文課


是個外國老師上的

不知道為啥 變的很敢去講

哈哈

可能都不認識 



呵呵





上完課的感覺很好

感覺又有多一件事情可以做


下次我要去何嘉仁

那邊有個課程

就是全程都用英語聊天 很FREE


免費的耶~免費的話當然要去






------------------



今天我和NEW都超乖


超級超級早就去睡了



兩個人都9點多上床睡覺




以後冬天


也必須要在這時間睡覺了


要不然 早上4點起床 

還真的是一件很累 很痛苦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