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

上班日


今天 據說報表是一百多課吧~

還算滿開心的

醬子跑起來至少不會那麼累

結果呢 今天上開門班

整個東西都用好以後

我就去看報表

報表寫著314


314客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


這是我近來這一個多月以來

最多的一次 而且今天還是由我來跑BUFFEET檯




七點 主管來了 看了報表也覺得有點傻眼
還打電話去確認 最後確定是這個客數


所以 就皮繃緊一點 準備待命

今天我跑熱菜區 ALICE跑冷菜區

我已經覺得我捕的算OK了

但是 在最後 還是ㄕㄜ草了。。。。

廚房裡面甚至東西不夠。。。

師傅應該快抓狂了

我也差不多=ㄦ=


但是不知道位什麼

我確越跑越快樂

步知道為啥 可能覺得有挑戰性巴

哈哈





從七點多忙到十點半 到結束

今天忙的超級充實

忙歸忙 人手不足 但還是熬過來了



今天被NEW賺到了

她今天休假>0<






忙完之後 或許放鬆了巴。。。


開始覺得很累~

中午FAY就跟我說要不要到天母大葉高島屋PT
我問NEW要不要去

之後我門兩個就決定要去

下午兩天在打卡室集合

會有ㄅㄨㄅㄨ帶我們去




中午下班後
就回家休息一下

根本沒睡到 就快兩點了= =

就準備過去




去到那邊 好有新鮮感壓~

NEW去賣月餅 我在麵包櫃這邊包麵包

包的很開心

包著自己超愛吃的麵包

整個很開心

哈哈







PT三個小時後

就準備回家拉~


壹回到家已經是七點多的事情了

整個用一用 也已經10~11點多巴

睏。。。。。








那個死小猴


今天是他生日

 

打電話來跟我凹蛋糕


ㄑㄑㄑㄑ



我也很大方的



買了兩塊 150塊的蛋糕

哈哈

在亞都買的

那時候蛋糕都不多了



而小猴則是給我吊鐘燒


還滿好吃的捏~

謝謝你呀~

小猴

至於他呢

來台北過了一個超昂貴的生日

古錐真是大手筆

呵呵










呼~


今天真的是最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