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鬆一小角    

 

入秋 這幾天的氣候怎還是這麼熱

女孩 我想想這個下午要如何度過 

就騎著機車 到處亂晃 找尋著我中意的咖啡廳

晃著晃著 就看到了全家霜淇淋 跑進去吃了一支 心滿意足的離開

繼續出發找 來到了伊通街 這裡有幾間咖啡廳 但似乎不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店內的人好多 非常熱鬧

此時的我 只想靜靜的看著書 喝著好喝的咖啡 配著甜滋滋的甜點

最後 我還是晃回了我最喜歡的旅沐

他的環境 就是令人感覺舒服 雖然說沒有冷氣 但在這樣涼涼的午後 已經非常足夠

 

坐下來後點了杯卡布 拿了兩本神之水滴的漫畫 再來好好嗑葡萄酒知識

位在錦州店的旅沐豆行 小小間 卻常常擠滿了人

客人跟店員總是向家人一樣互打招呼 

咖啡送上來 喝了一口 發現跟以前的味道不太一樣了呢

後來才知道之前喜歡喝的咖啡豆風味 以後已經不會有了

讓我心中小小地失落一下

 

這一個下午 這兩本葡萄酒的書讓我心靈充實許多

比利時鬆餅配上咖啡 真是無比的美味

在這屬於我的小角落 屬於自己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