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最近下課後 是怎樣

肚子超餓的。。




其實也有可能是每次下班後

回到家 然後也沒什麼時間去吃飯

不然就是沒胃口

就直接去學校了







一個晚上就沒吃飯 

之前在還沒練校歌的時候

就可以一直不吃東西到回家





現在託校歌的福






唱歌唱到無力(你有那麼認真嘛。。)
自選曲跳到無力(這我真的有無力。。)







每天回家餓到翻


也有可能是上班的關係
公司學校兩邊跑

所以精神 體力 消耗大

所以肚子也以加速的馬力轉速~
使得我的肚子 咕嚕咕嚕叫









最近這幾天發現到

自己胃好像變不好了

自己本身腸胃本來就不好

結果現在來到這公司後

因為自己吃飯時間不正常

導致身體好像開始怪怪的。。

希望是沒事沒事~





好險這個月開始

吃飯時間會正常了~





應該會好一點

我不想把自己的胃搞壞。。

好恐怖。0。














好棒!

明天 10/2 禮拜四

就要比賽校歌嚕!!



比完就可以稍微放鬆一下


大家繼續加油!

這幾天都留下來練這麼晚~




明天就展現出最好的一面吧!
喊到破聲也沒關係








站在前面的兩位俏妞!



我們一起 大力地『 魅力搖擺 』吧!





















PS 今天真的好無力ㄚ我。。

   我需要元氣元氣元氣!!







保佑我的胃

健健康康的成長

我一定會給你吃營養又健康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