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看過來


9月份即將開學拉~

開學正是聚會的開始

哈哈


所以

小孩我要來公告一下九月的活動

有興趣的紳士、淑女們 趕快來跟我報名報名




*9/20 禮拜六 BOTTOM"S UP 一週年慶

  時間:7:00

  尤ㄋㄟㄋㄟ 有拼錯的話跟我講一下嘿!

  當天晚上 會有活動

  所以 打算去小酒吧喝喝小酒 談談心 感受一下歡樂氣氛

  哈哈 




*9/24 意涵生日 GO 西堤吃大餐

  時間:約11:00~14:00
  
  意涵小妞 目前在西堤牛排館上班
  在這天重要的日子
  邀請我們大家一同前去吃西堤

  

*另外臨時的活動

  中秋節快到哩!
  想不想來烤烤肉壓。0。
  或者說感受一下氣氛
  不一定要在中秋節前烤,當然也是可以在中秋節後烤
  (說不定那時候烤肉就降價了
  時間應該都是在禮拜六或禮拜天的下午或晚上

  有想要參加的朋友 跟我說一下噢~
  要統計人數 看辦不辦的成






**************************


以上前兩個活動
是目前九月份既定好的活動噢!

越早講 越好訂位

也越早僑好行程
所以 心動的話

趕快撥電話給小女子姊姊我噢!
或者留言給我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