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一堆手機鈴聲吵醒
其中一個就是我的= =||
我設超多鬧鐘的...一直以為已經六點多了
結果才5點多而已阿@____@

其實更早起來的時候 是被姿華做惡夢的叫聲吵醒= =||
那時候我跟巧琳都同時醒來  兩個人就互看一眼
之後又繼續昏睡過去~哈哈

大家盥洗完畢之後 大家就一直拖ㄚ拖~
姿華小妹妹一直叫我們要趕快出發了
嗚~一直趕我們走 都不讓我們再多待在青蛙皇宮久一點Q___Q

今天準備從竹田飆到墾丁去拉~
大家一起去吃個早餐 然後在送乃乃去竹田作車
竹田火車站好漂亮噢@__@
比其他火車站好看= =哈
還在那邊遇到怪叔叔勒....

差不多8點多出發吧~
大家開始很興奮的衝到墾丁去嚕~~>”<
因為北七這台車有點年齡了
所以只能騎5~60的時速
我們到一個加油站休息 招牌還寫著””五星期的廁所勒””
在前面就看到他的招牌了
結果騎了10幾分鐘才看到...

五星級的..恩..是比其他加油站好很多拉~
但沒有冷氣= =||長那個樣子~就是要有個冷氣~
在一次換車之後 換意涵騎
結果他一直飆到快70那裡...
悲劇發生拉.....
他的皮帶壞了= =||
阿勒....
大頭就騎回去看有沒有修理機車的
好險在不遠處有一家~呼
老闆就開車來載 我跟意涵就坐在上面
修理了要一小時(還有包括老闆去材料行拿東西)

之後又順利的出發了~
但接下來都由我騎車了 因為大家都怕意涵又再度一直飆
呵呵

往墾丁的路上 還真的有夠無聊的..
一路上都是直直的路 沒有任何的店家
也沒有住家(很少) 又只能騎4~50的時速
會很想睡@____@ 呵呵

到了墾丁 差不多是下午1點多的事情了
跛我們預計的時間晚了很多
我們到了民宿 每個人就沖一下澡 換一下衣服 就準備出去了
我們就找吃的地方 但有些店我們還是嫌貴
就想說中午吃便宜一點的 晚上在吃好一點
結果我們到了一間小吃賣陽春麵那種
有點貴~呵呵
結果第二天還是很克難...
吃完之後 我們就跑到之前我上網看的那間HOT買票
我們就選了二合一(香蕉船+水上摩托車)329元

我們就跑到船帆石去玩
一開始我們先玩香蕉船 我就坐最前頭
只能說~太好玩了吧>”<
前面超好玩的 風景漂亮 盪的又高
還沒翻的時候 巧林和意涵就一直說不要翻
但是那個叔叔好像聽不到ㄝ~呵呵
結果在沒有防備之下 我們就這樣掉到海裡去了
那個海水有夠鹹的..
我們又一個一個上去 上去之後又是玩第一個
想說應該不會翻了吧 結果又在翻一次~哈哈
超好玩~那個大叔還罵我們說在翻一次就你們自己游回去
那時候我還相信是我們自己沒坐好自己翻的= =...


到了岸邊 繼續玩水上摩托車
我就跟大頭一起玩 我坐在中間
我只能說....中間好無聊噢....
都不可怕 下次再去玩的時候
我要做後面>”<
後面比較刺激的說
巧琳還叫的超大聲的 哈哈

玩完之後 我們就稍微玩一下水
拍了一些照片 就準備回去洗澡去逛墾丁街

回去的路上還真冷壓@_@
洗澡的時候 發覺到我的白色褲子髒了
當場超想罵髒話的啦!!!
我穿沒幾次ㄝ~~Q__Q氣死我了...
很像是沾到機油那一種 應該是玩水上活動的時候沾到的
好想哭噢Q___Q

晚上去逛的時候
我只能說 我們也穿太多了= =||
人家都穿短褲 我們這幾個都穿長褲
哈哈哈~因為沒衣服換了= =..
明天是要騎車回去所以都是穿長褲 短褲又被淋濕了..

下次來我要給他穿比基尼~哈哈哈(開玩笑的..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小侯說南卡威很HIGH~
所以我們就買票進去 那時候看到是9點半入場
那時候已經是8點多了 我們這幾個又在找吃的地方
去很好的店 怕他送餐太慢 耽誤我們看表演
吃的太克難 又覺得好久沒吃一頓好的了Q__Q

結果最後決定去吃”合菜”
哈~~一個人8X幾元
吃完差不多可以入場了

結果...我門禁去做了半小時
表演才開始 機車= =||
早知道10點才開始 就先去逛逛了

表演一開始 就來個辣妹
在來是猛男 哈~他比較愛意涵
誘惑他3次 最後還把他拉出去
哈~~感覺不錯吧~第一次根男生那麼靠近~哈哈哈哈

那時候猛男一過來 超想遠離的= =||
感覺他很老的樣子....不是帥哥~哈哈

第三個是比較SEXY的 有比第一個好一點點
最後還拉一位男生出去 把他的小褲褲剪掉~
哈~~他的屁屁都被看光了
但是他也太鎮定了吧...讓我們覺得好像都串通好了= =||

結果很快表演就結束了...
我很失落的走出去..因為都沒有讓我很心動Q___Q

出去的時候 墾丁街的攤子收了一大堆...
痾...有點無言..
怎麼那麼早就收啦!!!
都還沒逛到幾間的說~雖然說東西也是跟高雄差不多

最後我有買一個鑰匙圈娃娃 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眼看到他 就很熟悉的感覺 哈哈
所以我要送給他~


之後我們就回去民宿拉~
心中有種失落感 因為沒玩到什麼 撲~
巧琳買的那個青蛙什麼東東的
是粉圓+牛奶超好喝的啦!!!!!!!!!!!!!
一杯要40元中杯的大小@___@

回到民宿 好睏噢我..
看電視的時候 眼睛都睜不開
男生都一直還沒回來 我們3個女生肚子也有點俄了~.~

男生就說她們去海邊玩了 半小時後才回來吧
我們3個有點生氣~哈哈
因為都沒跟我們說

結果他們一回來 買了一堆零食
哈~真棒~有東西可以吃了

他們騙我們去海邊玩= =||

之後我們就在那邊玩牌
盧北七又在睡覺了...
沒出去玩的時候就看到半夜還在線上不睡覺
不然就說他每天晚上都睡不著還去看醫生

一來墾丁完之後 每天都是你最早睡的= =||
很瞎ㄝ你~.~

4個人玩牌玩的超沒動力的ˊ...
大家都很謊神..輪到誰都還不知道= =|


最後受不了 我就躺在床上看電視
結果...我眼睛睜不開~.~
大家就準備睡覺拉~





民宿的床還滿好睡的~
恩~晚安>”<

累了一整天了
哈哈

PS.大頭和巧琳睡ㄝ~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