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墾丁之旅即將在8/29.30.31出發拉~~!!!!


--------------------------
DAY 1
第一天人員:小侯 古錐 大頭 小叮鈴 意涵 我 乃乃 姿華

早上6點就叫北七起床
想不到他還在睡~

到了6點半
都準備好了 就等男友來接我
但是我等到快7點了怎還沒等到人= =||
結果..他已經在樓下等很久了
以為我會先下去= =||
看來兩個人的算盤打錯了= =

到了那裡遲到了10分鐘
他們都到了
我超怕曬 就給他包的超緊 還跟巧琳借手套
你真是個大好人Q____Q
一路上還被笑歐巴桑
哼!為了防曬不怕笑~哈哈哈

就這樣3台車一路騎到屏東
在過程中還差點跟車子相撞勒= =||
好險那台車的煞車夠緊...

到了屏東火車站
才8點 我們就在附近的早餐店吃
天哪..超慢還很難吃= =||
恩..很無言~哈哈

就等姿華來帶我們去他家
原本9點要載乃乃 結果他沒撘到火車
要到9點55分才會到
等姿華小妹妹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準備去他家拉
天哪.....你們家路途還真遙遠= =
應該是..從我家到小港的距離吧!!
哈~也沒那麼誇張

到了他家 挖勒..他家還真大
所以青蛙中你家最大ㄝ~
你應該是青蛙王國中的公主
真好 我想要都沒有~~

我看了一下後面的地..還滿大的阿...
你竟然跟我說不大!!!!你這不知足的小孩
進去他家後 我們就開始玩疊疊樂
一開始我一直輸= =||
一定是這個疊疊樂太難玩 不是我技術不好
哈~~還跟姿華借愛的小手打腳底板
玩沒多久 10點多我們出發到屏東家樂福
他們屏東的家路福好好噢
比高雄好很多 可能是只有這一間的關係吧~恩恩= =|||

我們就在家樂福耗了....5個小時多....
這是我有史以來...待在家樂福最久的一次@__@
但其實他們的家樂福可以待這麼久 因為有電視可以看

買完烤肉用品後 就到菜市場去 買肉
看一看我們買的東西 飲料最多...

回到他家後 就開始準備東西
男生負責生火 女生就負責切東西 洗東西
一群餐飲科的同學一起待在廚房裡做東西 感覺還真奇妙ㄚ
(不是待在學校那種廚房噢= =||)

烤了大約3小時
姿華他爸爸人真好 還有煮白飯ㄝQ__Q
我的最愛~~~~~~~~~
吃的有夠飽的拉~~都快撐死了
我完蛋了我 這一趟下來我會胖死

吃的過程中 跑去玩煙火
仙女棒買2大包 好快就玩完了...
那個什麼銀花的...前面兩個還給我壞掉!!!!
我們一群人都等他閃的時候趕快站在旁邊拍照
結果5秒之後就沒了..
阿勒...有種空虛感.........

最後就跑去完沖天泡
哈~~~最後玩上癮了 一開始是在姿華家的信箱上放
最後是放在一根管子上 然後拿在手上放出去~
好玩好玩~~(←好幼稚的小孩= =|||)

8點多烤肉結束
他爸爸還泡一壺茶給我們喝 清理一下胃裡的油膩
晚上他家好安靜壓~還出去外面走一走
感覺真好~~空氣也很好
有時候住在這樣的地方也很不錯ㄝ

晚上大家輪流洗澡
大家都累翻了
男生睡她哥房間 女生睡姿華房間
我們女生都洗完澡後 就開始聊起天來了
只有一個人在睡覺(那就是北七小妹妹= =)
我們聊到2點多吧 真會聊..
結果關燈準備睡覺後 還是繼續在聊...
女生還真長舌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很快就昏迷過去了~~~

這一天
還真是不錯
雖然行程有打亂 也浪費很多時間在家樂福
但晚上還是很HIGH
就像到了畢業旅行一樣~
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