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從台中玩回來


我的飯局似乎還沒結束。。



看來我還有 一大筆的娛樂費需要貢獻出來




從台中回來後

我整個靜脈區張、ㄊㄟˋㄊㄨㄟˋ、曬黑

哦~這不是一個好現象

但這次台中行 雖然行程很慵懶

但是也過的滿自在樂活的

HAHA~

只差沒去騎鐵馬而已啦~



這禮拜


每天行程還是滿的

明天晚上的國中小聚會

後天晚上的新居落成火鍋
(我不管!我一定要吃火鍋!!)




哈哈

下禮拜

該休息一陣子了


荷包也該休息了







昨天我去大遠百

從台中一回到家後

上噗浪 發現大遠百現在在義賣書籍五折

馬上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去銀行存個錢就飆去大遠百滿書看書

想說 現在一定要好好改正壞習慣


想到什麼 就要馬上去做!!!





看了2個多小時

才買了兩本書

其他本書等假日去一趟再考慮看看


畢竟還是不要買太多

因為我也只是堆在家裡= =||







今天 終於把台中的照片上傳完畢

沒有什麼整理 原封不動保存完整的上傳

之後想想 這樣最省事

想看照片的人也不用等太久

我也可以樂得輕鬆趕快刪掉照片

HAHA!


下午跟姐妹帶寶妹到西子灣去跑跑

還拍了些照片

我這瘋女18婆 拍出來的照片 應該不是很ㄍㄚˋ一

至於寶妹 也跟我差不多

也是個瘋小孩

倒是有在操場跑了一下

回家後 馬上倒地

整個遜掉了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