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的晚上
在餐廳跑來跑去
最後在二樓幫忙整裡團體聚餐的東西之後
我發覺...我的喉嚨開始怪怪的了
想說可能是口太渴

之後回家的時候發覺不對勁
怎喉嚨好乾又痛
很像感冒的前兆

禮拜一的晚上
我開始猛留鼻水..發冷..頭痛..
天哪...
我不敢相信我感冒了...
很難得的
10點多就上床睡覺了
結果身體一直發冷睡不著
腦中就想說
"不行~我一定要好!明天要參加同學會的說~感冒的話我就不能吃東西了>"<"
就起來吃兩顆普拿疼
(逼不得已吃...)

打個電話給公公說我越來越嚴重了
他就叫我去呵熱開水
我就跟他說...
家裡沒水了..飲水機我不會倒水
他就開始笑我生活白痴..
看電視上說有生活白痴的時候還真的不敢相信
想不到真的會有= =||

沒辦法= =我懶得去煮水...

但之後還是乖乖的去煮水
我家把水加熱加入一點鹽巴

然後再水壺當中丟入檸檬片還有蜂蜜
之後熱熱著喝

果然喉嚨有好一點

而且身體真的好多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藥的關係
還是我睡前的祈禱加上我蜂蜜檸檬水的加持


隔天起床
我好了ㄝ= =||


半夜突然起來的時候
阿勒..

我竟然有踢被子...
天哪~
可能太熱的關係= =||





我在想...

應該是我太累了
都沒有好好休息

經過這一晚的好好休息
就好多了

但還是好神
一個晚上就好了
所以超高興的我Q___Q


在大熱天感冒...

恩..我會一直笑自己= =||


感冒的小朋友
照我的方法看看巴~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