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托7-11集點卷的福

COLD STONE在高雄更紅了




圖片來源 
http://www.boj.com/articles/franchise/cold_stone.htm 



******************************





之前在台北吃過 感覺還可以

但因為太甜 所以讓我打入冷宮

因集點卷的關係 讓我又對它產生興趣

上次我 乃 巧琳 小猴 南頤

我們五個人 聽完蔡康永演講之後

就跑到環球影城對面的統一企業的店吃冰

一開始就先跑到『COLD STONE』

點了巧克力口味 還有草莓香蕉冰淇淋

這兩個 都滿好吃的耶

讓我對『COLD STONE』又產生了興趣

我們買大送大 五個人共吃兩個

其實剛剛好呢 不會吃到太膩有噁心感

吃完之後 我們又衝到隔壁的STARBUCKS

我最愛的咖啡店 

我們點了抹茶奶雙星冰樂、可可冰沙

天哪~喝了第二次的抹茶星冰樂

還是這麼的好喝!這麼讚!







講了這麼多 只是單純想講冰淇淋







今天 小妞我 又去ㄔㄧ次『COLD STONE』

酷斃了

據說巨蛋牌不少人是吧!
環球這裡也不賴

我去的時候
我就預估我會排一個小時了

排著排著
果然沒錯

我就是排了一個小時才排到。。。

啥時在高雄看到coldstone這麼多人呀

7-11真是不同凡響~









我跟男友又點了大份的
(點完之後還真有點後悔)





圖片來源
http://www.flickr.com/photos/wwny/2050341203/


******************************************




大份的差不多這樣大

我們點了《香草低脂冰淇淋》《猴子也想咬一口》
一個是香草冰淇淋 一個是香蕉冰淇淋

其實基本上 兩個還不錯

但是吼 搭在一起吃 還真的是有夠膩!
快受不暸了 兩個性質又有點像

吃完之後 我只能說 我應該下次不會來了。。。

第二次讓我失望 哈哈

(明明就你挑到不好吃的)

好啦~每個人各有不同的感覺
可能我跟他比較無緣~








所以 讓我懷念起 我的  美國文化冰淇淋《Bigtom》





早在墾丁的時候 我就愛上它了

只不過 那時候 看到他的價錢 只能揮揮手說   『  掰掰~~  





第一次吃到他 是在文化中心 綿綿密密的滋味  真令人忘不了

只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倒了





前幾天 跟阿婆 魏妹妹 逛百貨公司

那一天真的不是我再說 原本想說 要在今天好好花錢的

但 很可惜 那天沒看到喜愛的物品

但是吃的 倒是花不少= =

實在是太厲害 隨便吃吃喝喝也花了七百多塊~





那天 就去 巨蛋五樓《Bigtom》吃冰淇淋

一球98說實在的 不便宜捏

之後我們決定吃鬆餅冰淇淋(有三球)

所以我們就各自挑了自己喜愛的口味





我挑了《低脂紫藍梅起司


ㄚ婆挑了《巧克力摩卡


魏妹挑了《金純巧克力


這三個看起來都超可口>0<






這個是我們點的鬆餅冰淇淋
他們的鬆餅 還可以 有點鹹鹹的












夏天到了


來球冰淇淋吧~~





以上BIGTOM圖片來源 http://www.bigtom.us/news.htm






















題外話:
我好想吃我們家的《層層驚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