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們在一起的第2000天呢!

實在是太快太快了

兩人在一起 完全都不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仔細看一下時間 原來認識也有六年了

實在是太恐怖了


每年都一定要來打一篇

實在是太無聊

同樣的話一直在講

同樣的承諾也要去實現


現在我們該做的

就是好好把握現在

好好努力 

結婚基金是一定要存的

哈哈~好啦

說這是太早


那約會基金好了


這種場面我實在是感人不起來。。

我想以後結婚我也只是大笑也不會大哭吧



從一開始看到你 白斬雞

到現在 變成個什麼樣!~

黑木炭! 我媽說看到你以為你去做工人

古銅色 都變成黑炭色了

哈哈!

你最好給我好好防曬 不然以後你得了皮膚癌誰來照顧我 




說到出門 每次遇到我的朋友

怪了

朋友都是認你不認我捏!

怪哉

沒看過你還認的出你

該說是你臉太有特色嘛。0。

竟然現在反而是看你再來猜旁邊會不會是我

OH~ MY GOD。0。





最後該說的


就是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陪著我大哭大鬧 陪著我到處亂晃

不管我多任性 多愛吵鬧

你總是都能容忍下來 包容我 哈哈!




還記得
去年的1000天 我開心的

你卻冷冷的說 這又沒什麼好紀念的

但卻還是笑笑的

哀~小事都我在記得 
怪哉 怎相反了

一般都是男生在記ㄚ。。

那時候我還在想 要期待著2000天的到來

卻同時也想著 真的會有2000天的到來嗎?

這段日子是多麼長


經過一段日子

更懂得珍惜

也因為那件事後

才懂得 有你 真的很好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