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到 非常的幸福

工作、友情、家人、愛情

雖不是說非常圓滿

但也是過的一切順利


曾經聽人家講過


戀愛中 有時 會幸福到好不真實

似乎就怕這幸福的感覺不屬於自己

會不會明天 一消即逝

以前的我從來不會有這感覺

現在的我 其實依然是如此





我害怕的 是即將步入社會的我


我 有把握 能好好守護這份感情

卻 沒把握 會不會因為我最重視的不穩定 而搞得不歡而散







祈求著 能帶給我們生活中的穩定





因為 我選擇了你

而你 也選擇了我




不希望 因為這關係 而讓這緣分斷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