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腦袋 轉呀轉呀

一堆事情 一閃而逝

下一秒都忘記上一秒在想什麼事情

是要說我想法腦子轉的快

還是 說 我記憶喪失的快= =



最近一直在想


奇怪 以前感覺 自己 會打出落落長的文章出來

現在幾百字的文字 都要想個老半天

是字彙有限 還是顧慮太多





自己一直在想

是不是人在低潮時

心情會特別沉靜

抒發 文字心情會特別多

此時此刻 打出來的文字 似乎也特別的有文藝氣息

OKOK 是我想太多


但每次看來看去

似乎都這樣覺得



雖然說 人要往正面積極方向 思考

打出 快樂 正面的文字訊息

應該是 快樂有活力的時候 

腦子最清楚 文藝造詞也最多最好吧


但今天騎車 我就在想

我會不會就是屬於

太快樂 心中越沒有東西可以塞

就像 追蝴蝶的快樂小孩

追著追著 都忘記時間的飛搠

忘記環境的變換

只看見眼前的事物

而迷失了自我

OKOK


似乎又繞了太遠

但就簡單地表達出 我單純的想法。








**************************


巨蟹座AB型

既矛盾又超怪異




可以

上一秒 樂得笑開懷 似乎這世界上完全沒有煩惱

下一秒 馬上變臉 唯恐這天下似乎要世界末日般




能與我再一起的朋友們、情人

真的是非常的厲害。








人性 真得是很奇妙

對心理學 實在是太好奇了。0。




以上 



             By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