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鬼』

似乎到了冬天 我好像都會變的懶懶的

可能我真的是屬於冬眠動物

夏天出生 所以夏天較活躍

哈哈




『休息』


終於離開了

這半年 很明白的 我不是那麼的快樂


處事態度 就是那麼 NO MATCH

看不爽就斷頭

但也讓我了解到

以後如果真的有機會站上管理階層

我絕對不會這樣去對待





我自己以後該學的還是該改進的

自己的缺點

都抓的很清楚










『進修』



12月 放下心中的石頭

打算著 該怎麼進修自己

『活動企劃師』

『英文證照』

想說在最後這半年

好好的窩在學校一下

哈哈


多去拜訪一下圖書館

看會不會多點文學氣質

借了一堆書

忽然覺得 

挖靠


這些書我以前都不會想看

可能跟現在學的東西有關 

我會比較看的下去一點






『消費』

最近消費好兇

好多東西想買


鞋子到手了

現在就剩下衣服、配件、包包

我越來越可以感受到。。

女生買鞋子會越來越買上癮

所以人家說女生的鞋子會有上百雙是沒有不可能的

當然 我現在的消費額還沒這麼高可以讓我揮霍~0~





『帶賽』



每次從小港回家時

都會猛飆的騎回家

20分鐘~25分鐘就可以回到家

昨天 竟然在中山路的西堤上

疑似被拍照

OH~GOD!!

騎了4年多 都沒有這樣過

你確定那是我麻。0。

雖然我還不確定是不是在照我。。

希望我不會收到 紅單




『開趴』

OH~YA~

太棒了

年關將近

最喜歡X"MAS跟跨年了

喜氣洋洋的氣氛


那天一定要來個盛裝打扮

講是講這樣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