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男友去環球看『金剛』

去買票的時候 整個放映廳幾乎都是金剛的臉= =

進去之後 更恐怖~。~

放映廳很大就算了 全部都滿場= =

也太恐怖了唄~我坐在很後面的位置Q___Q

在看電影當中 差不多前5。6排ㄅ

一直有個人的頭超愛抬高的

好幾次在看電影的途中 很想拿橡皮筋 石頭

去丟他 更恐怖的事 還很想拿刀子射他。。。
(我知道這有點超過的想像了。。誰叫我那時感冒= = 脾氣很糟)

回歸正題= =

這部片長達3小時 想說光看預告位啥可以做到3小時捏!?

金剛大概半小時後~一小時之間才出現吧

叢林裡出現好多奇奇怪怪的昆蟲 恐龍
我覺得很好笑的是蜿龍ㄅ(應該是叫蜿龍沒錯ㄅ~。~)
就小隻的肉食性動物澳追牠們 他們就跑呀~
在這過程中 船上的一行人為了要找女主角也在其中
他們身上的槍有射到蜿龍 結果一群蜿龍就跌倒了 全都擠在一團
超像連環車禍一樣 (恩。。我知道不好笑。。)

還有超大型的蟑螂。。。。。真是有夠她X的噁
真慶幸活在這時代 還沒遇到昆蟲比人大的 裡面的蝙蝠也是比人大= =

最後金剛死掉的時候好可憐噢Q___Q
感動到哭了(當然不能讓人家知道我在哭= =)



金剛為什麼會死掉呢?!
因為被『美麗』所迷惑了 
牠愛上了人類的女子

結果導致這樣的災禍





最後就是有一點很疑惑
為什麼整座山只有牠一隻金剛= =

誰生牠ㄉㄚ= =?!



PS:女主角好漂亮噢~~超級讚滴!!


金剛這部戲。。

整體來說。。。

嗯。。。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