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小女子 最近都睡得不是很好


海外參訪 在上禮拜終於有個定案

真是可喜可賀 

我們班 決定要去

[法、德、瑞]



現在有時候 


難免就會拿出來討論一下

說說二專時 海外參訪的美好時光




回想那時候 還記著每天要穿蝦咪 早餐吃蝦咪 照片拍一堆 

真是快樂又有趣


就在 昨天 在課堂上

跟著姊妹掏 聊著海外參訪的事情



這一天 顯得非常累

回家 準備睡覺

前一天翻來覆去 已睡得不是很好

想說今天應該會睡得不錯


的確拉 是睡得不錯

但我做了惡夢 令人感到好生活化的惡夢 





我夢到了 今年的海外參訪

我忘了帶衣服 只帶了兩套(是要穿什麼!!) 忘了帶飾


最重要的事 我忘了換歐元 =。= 


整個快崩潰。0。

想到說 :對吼~我還可以領錢換歐元

下一秒

靠哩~想到說我的銀行卡又不是外國銀行又沒有申請

哪來的領錢 ~天哪~~~

正當此時此刻  郭世倫就冒出一句:歐元已經漲了


夢到這邊就停了

這個夢 是要告訴我精神壓力太大麻= =

晚上課堂上 聊得太起勁

睡夢中 就是會有這效果



回想起 我去年

是夢到"有帶相機 卻忘了帶記憶卡"


你知道那種痛 是難以形容的。。。



郭世倫最後那句話 是要提醒我趕快去換錢嘛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這次出國 請記得check每樣東西

錢跟相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