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 真的是能讓人感到很開心

禮拜二 心血來潮 跟乃玉說 我們去跑步

很棒的 在天氣涼爽之下 我們走向學校操場

這天天氣真是非常適合跑步

但其實我們都在走路,哈哈

這樣才不會容易長肌肉咩~

活動一下,就覺得肩膀的緊繃感都不見了

感到身體全身舒暢:)






昨天晚上 又突然想到要去騎腳踏車

一放學後 騎車的路上 就一直想說

回家後 我一定要騎腳踏車出去ˋ0ˊ


一回家 就問哥哥說可不可以借我腳踏車去運動

OH~YA~~OK!

馬上開開心心地出門去

是說我也挺危險的

都沒有開燈



就跟寶貝出去走走

他走路我騎車 不然就是下來跑步走路


走到快接近愛河那邊再走回來


只能說 時間過得還真快

一下子就過了一小時多



最後

兩個人都肚子餓了

就跑去吉野家吃飯

哈哈


這樣是不是又功虧一簣了。00。





下一個目標:蓮池潭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GO壓~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