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禮拜
呈現 精神恍惚狀態

我好難受

可能面臨畢業潮
有潛在的憂鬱症在作祟
不是怕找不到工作

而是 對自己 似乎抓不定 到底要什麼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精神恍惚也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我們的報告主題
是講關於人生最後一段路的規劃
其實我不怕也沒有禁忌

但可能就是在報告當天
親臨到一場車禍 就在我的面前
感覺當時我整個人魂都跑掉了= =
整個驚魂未定

之後又要報告 人生最後一段路 此報告

我是該去收收驚才是

雖然說現在是好多了

但是昨天又莫名其妙收到一封簡訊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會聯想加想很多)
只打著簡短的字『板車來了』
ok 其實應該是平常我們看的吊車吧@@?

但當時我想的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人家出喪用的
可能想到報告那天我朋友講的
人在死去 會先用個板子。。。之類的

所以連結起來變這樣
會這樣亂想也是另一原因
這電話號碼的怪異= =
0980-040408 感覺起來就好不舒服~0~

我怎覺得我越來越迷信壓= =

天阿

大家

看這一篇應該覺得我真的愛亂想又愛大驚小怪

哈哈


精神太緊繃了我= =







今天要到法院參觀:)

我比較想去監獄~0~






over 2010.04.29 by 苡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