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篇 其實早該打出來了

但 要求完美的我 硬是要有圖片 才想打圖片
哈哈(不要臉)




2/14 是情人節 也是我們的第五週年

這小禮物 其實也沒有想到會送

只是偶然有一次在你房間發現"發票"
偷偷被我發現你去買飾品


到底是送誰勒~
我也不知道

心理偷偷開心一下 

哈哈 但是 但是

到時候如果不是送我
他就知道了 死定了他!



看到發票後 我還是乖乖的放回原位
想說 自己還是別想太多好了
做女人的 就是別太早破自己男人的梗
ㄚ不然 他的白費苦心 就白費了

哈哈



情人節這天 沒特別去哪裡逛 也沒去吃大餐
自己執意不吃
因為在去苗栗枝型 花太多錢了
還是省點的好


男友 在這天 就拿著這驚喜的禮物(早就知道了。0。)
要我看看 適不適合我們

哦~



恩~這包裝我還滿喜歡

一直沒有打開盒子 一直猜想說裡面到底是什麼 (哈)











打開後 是兩條對鍊

丹麥的飾品
這品牌好像品質還不錯
而且如果待久退色後
還能再拿回去補色
所以感覺還不錯~



很單純 也很純粹
的確適合不想太過於誇張的兩個


我看了之後 一定不便宜~0~
我超開心 交往到現在

第一次買了一對的飾品
一直都很想買一對的物品
但始終沒看到










原來他在很早的時候就在看這條
就再某一次我帶夢時代情人節禮品特刊過去

(ㄟˊ ~我並沒有在暗示要他買東西噢。0。)


有點愧疚。。
因為我感覺有幾年沒送他東西了。。
看來這次生日我要想些特別的禮物了。0。








OH~我手的疤痕也太明顯了吧><
真難過




真開心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