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前兩天的磨鍊

我發覺到了一些事情



"超愛添白飯"
一堆客人點套餐 
一天天了好幾碗的白飯
從這過程中 
我還可以聞到我超愛的米飯
看著白白的一片 
忍不住想ㄔㄧ口
而且 熟能生巧
在添的過程中有無限的樂趣 哈哈哈
(我知道你們聽不懂)。。。




"愛打包"

客人有夠愛打包的

打包也是要技術的
一弄不好沾滿全身 (哈哈~虎爛)
一天包了好ㄐ個 都快叫自己是"打包小妹"了
經過了這魔鬼訓練 想當然爾 速度可是提升了不少
而且還變的靜不下來˙

總結下來
我比較喜歡當白米小妹
因為是我的最愛 哈




-----------

這篇純粹亂打
有點無厘頭
看了有點無煞煞的
不要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