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兩天就是父親節
所以這個禮拜的假日會很忙

餐廳還推出父親節套餐
看了我ˋ好心動

這兩天客人都很多
源源不絕
而且忙的要死 又有一堆客人叫你做什麼做什麼的

我甚至認為有的客人在耍我= =||
讓我跑好幾趟
哈哈

但是這兩天忙歸忙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情算是愉快的

所以做起事來 其實感覺好輕鬆
平常的我應該早就發飆了


但是今天特例吧
可能是因為今天有見到
我許久不見的他

所以整個人心情都很愉悅
哈哈哈

看來愛情在這方面的影響不錯



我好想吃父親節套餐ㄚQ_____Q

高中的同學ㄚ
放榜之後也吃不到這麼好康的事情了Q___Q
好吧~
我知道你們不想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