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禮拜五是繳志願卡的日子
那天早上爬起來 思考著到底要如何排志願的位置

上即時通時 原本今天就排行程要去小港
到最後
我想陪媽媽碼拜拜的餅乾 所以不去了
但好險沒有去
因為..
天氣變的也太突然了
竟然在下大雨!!!


最後我的志願真的是只有亂排可以形容
聽了之後會吐血

去高應大繳交時
一進去繳卡片地點 人還真是多
還有人待在裡面畫志願卡

我走到我繳志願卡的櫃檯時..
心理想 就這麼簡單把我的未來送出去ㄌ
好恐怖>"<
我才勉勉強強的填了12個...
我看前面的女生填了40個ˊ
我是不是想的太草率了

終於交出去後
心中的大石頭ˊ才放下了一半

8/13那天
才是真正的解脫阿>"<

一張卡片決定了我的未來...
我該何去何從勒~
祈禱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