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上手

這寒假 過得像米蟲又不像米蟲

突然之間

後天即將開學

這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情

我感覺到我啥都還未玩到


駁二藝術特區

皮克斯

歷史博物館

衛武營

蓮池潭

文化中心



各個地方 大大小小的活動

我似乎都還未參與到




天哪!



今年高雄爆炸了

好多人

難得的好天氣集中在年假之前


後半部年假 只能悠悠閒閒在家泡茶 欣賞窗外雨景


上班時

接不完的電話

真的讓我了解到

每一個工作岡位 在每一個時刻

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事情




但我好高興

今年高雄好熱鬧

大家都來高雄玩




3月又有好多藝文活動

好期待好期待壓:)







如有興趣的朋友


一起相約去參加吧!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