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放寒假了


基本上 上禮拜三我的寒假就開始了

只不過 還有CCAPP纏著我


很高興 我開始放寒假拉

(滿足的笑)



當然 快樂的時光不會太多

要逼自己 放縱這一個禮拜之後

就要來好好地準備CCAPP的個人企畫案及採錄

當然 還是字面上的說法

哈哈

真的有夠沒原則的







最近都用筆電上網


桌上型 似乎 硬碟掛了。。


至少還開得了機就好

我裡面可是一堆無價的照片呀!!











朋友們


寒假中 仍然要 保持聯絡


這是我最後一個寒假了


所以 要來好好地找許多人聚餐聚餐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