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玲,我的好姐妹,你怎會在這!




聖誕雞

我只能說 這張照片 我的臉跟雞也太像了

實實在在的訴說著雞的心聲



聖誕節這一天 晚上無聊去大遠百晃晃

其實是去吃21世紀啦

要把7-11的點數換掉

沒想到 是全雞@_@ 這麼多。。

有點飽的我 看到這隻全雞整個都飽了



說實在話 跟以前比

21世紀變好吃了

雞多汁又嫩

好吃!! 



今年聖誕節 好沒有聖誕節的氣氛

可能我也沒什麼心情慶祝吧!

但是今年的聖誕 我卻特別開心

感覺心中充滿著滿滿的祝福

今年走平凡路線 卻很踏實


禮物沒有特別準備

都是再一時之間

拿了現有的東西

分送給媽媽、哥哥、男友

講這樣 不代表禮物都是一些用不上的東西噢


可都是全新的勒

護手霜、契爾式香皂、契爾式保養組

只不過都是臨時用現場的東西來包裝

感覺好快樂

哈哈~~




寶妹今年也有禮物

有著可愛的專屬小床床跟背帶

看你以後還會不會亂跑!





寶貝的禮物最可愛了

包裝的送給女孩子一樣

重點是。。

我差點忘了要送禮物

因為這禮物太早買了

所以又來個臨時包裝、臨時寫卡片

哈哈哈

看在別人眼裡應該 想說:這女孩子也太沒心了吧~

錯錯~~

我可是包裝的很精緻呢

只是寶貝一看到卡片就篤定說:這今天去買的厚

拜託,當然不是(只不過是很久之前買的。。剛好派上用場)

哈哈哈


感覺到 今天老天爺都在幫我。0。




今年聖誕節 過的好開心

心 感到滿滿的愛

朋友、親人、愛人





Merry   X'mas,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