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好久不見了,各位

 

今天我煥然一新

剪了新髮型



 

好開心噢我




之前留了長長的捲捲毛

一瞬間 都被喀嚓掉了

 

讓我神心氣爽  ㄙㄨㄥˋ

 

 

 

很快地

我已經邁向9個月嚕!

時間好快

頭好壯壯、身體有著金剛芭比之稱的我

現重於3。4公斤

麻麻有意要幫我找個相親對象了

 

 

但是 麻麻常說我暴躁的向母老虎

看到狗狗動物又害羞地像土撥鼠躲起來

 

這樣怎永遠找到另一半

 

天哪~

 

 

 

很快地

今年4月是小寶妹生日

 

麻麻應該會準備好料給我

哈哈哈哈哈哈(滿足幻想中)

話說我覺得我好像麻麻

 


喜歡吃東西

喜歡按摩

會莫名其妙地急躁起來

看到心愛的爸爸會非常開心(哈哈哈)

非常固執不聽話

 

爸爸都一直說 你跟你嘛嘛有夠像

感覺像在照顧兩個小孩(昏頭)

 

 

小寶妹解略生活先到此

 

 

新的一年 大家也要開開心心噢︿︿











寶妹暴躁的樣子



金剛芭比寶妹趁沒人在家的狂妄舉動



喜歡按摩的寶妹 自動會翻肚肚給你看


最近我發明了瑜珈'新招式'還挺舒服的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