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後備甜心》(It Had To Be You)
導演:盧宏軒 李明文
監製:曾志偉
領銜主演:鄭伊健、林嘉欣
友情客串:胡兵
主演:曾志偉、陳文媛、吳日言、曾國祥、
   李家榮、呂潔、張燊悅、田蕊妮、
   錢嘉樂、商天娥
類型:愛情/喜劇


劇情簡介
在情人心中只佔第二位置的Jill(林嘉欣 飾)相信終有一天能成為正印,
直至她發現當志安(胡兵 飾)和女友分手後卻另結新歡,她開始感到迷茫。
當Jack(鄭伊健 飾)發現女友Grace原來有一個七年的男朋友,也同樣感到無助。
得到上司Jason(曾志偉 飾)點破後,
兩個同病相憐的人得以冰釋前嫌變成朋友,一起互相扶持,誓要為自己的愛情力爭到底。

經過一輪愛情大追逐,兩個後備情人終於明白到,要將自己變做後備情人的絕不是最愛自己的人。
當Jill和Jack在清醒過後,便發覺命中注定的那個原來已經在自己身邊…



-----------------------------------------
今天早上
看到這部片在打廣告時
我就愛上了
鎖定晚上9點準時看它

這部片因為沒有很認真的看它
所以。。。沒有很大的心得

但是我很愛裡面的感覺
林嘉欣是西餐廳外場經理
鄭伊健是西餐廳主廚

兩個人一開始是死對頭
而這兩個人在感情上面 似乎很笨拙?!
我想應該是專情過頭吧

林嘉欣的男友 胡兵
再我眼裡可是一個很壞的人


鄭伊健的女友 也是一樣
這兩人應該湊成一對

兩個人都是出軌 然後卻覺得理所當然 
天底下怎有這種人阿。。。

問題是 
林嘉欣和鄭伊健還是默默的付出

在這過程中
兩個人彼此為感情的事情打氣

我好喜歡林嘉欣在裡面演的腳色
它的那種氣質超喜歡ㄉ啦>"<

小小的西餐廳
也讓人好窩心







雙重特濃咖啡
特別用55顆特調出來
不能多 也不能少

愛上了雙重特濃咖啡
絕不會愛上第二種咖啡
感情就跟咖啡一樣
愛上了就不可自拔
上癮了就深深陷入

愛的太多
反而給人壓不過氣的感覺
愛的太少
卻又讓人感覺彼此距離好遠

怎樣才能愛的剛剛好

這是許多人都想追求的



--------------

很推薦這部片噢
我是覺得很不錯
可以看看啦~

說不定我覺得好看
你們覺得跟個屁一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