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感覺好幸福
當然也有很悲傷鬱卒的時候

但是都一下子就過去了
很快就可以化解

上班感覺還可以應付
只是有時候會有點無力不想上班
但一上起班來 整個精神就會起來
反而太閒會不習慣

哥哥突然說要幫我重灌電腦
又要幫我裝網路...
我整個就是
感動到快哭出來了
之前問他有沒有不要的滑鼠鍵盤
他說只有滑鼠
結果之後他又跑去買了一個鍵盤
而且還是不錯的
嗚.....都快哭出來了




我們家剛拜拜完
家裡買了我選的一些零食
也多出了好多的水果
再加上又有一箱飲料
雖然東西感覺不多
但是我超滿足的

突然心中浮現出"很幸福"的感覺


這兩天
因為我家的小寶貝辜負了我
所以對我超好的
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



有的吃 有的玩 又有人呵護
這幾天過的還真幸福

唯一美中不足的事情

學校還沒放榜

還沒有跟朋友一起出去大玩一場
大家一起好好坐下來吃個飯 聊聊天


高中的那幾位同學
決定好要那一天出去了嗎

先撥出大家都有空的時間吃飯吧
到時候還要計劃墾丁行勒
呵呵





========幸福 又容易滿足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