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我的腳在上班的第八天

就在跟我抗議了

前一天的晚上

就感覺腳後跟有點痛

想說隔天早上應該就會好

結果我錯哩

父親節那一天 八月八號

早上走路就便跛腳了

之後就這樣工作七個多小時

下班之後 就去看一下醫生

才發覺到狡辯的好腫噢@﹍@

醫生還跟我說 有點發炎到小腿

建議我兩個禮拜最好不要穿高跟鞋

阿勒~我都還沒去買平底鞋的說

晚上我就問乃玉 問他要不要買鞋子

乃玉很好心的 就有帶我去看一下鞋子

結果 最後是他買了鞋子 我卻沒有




原本是10號休假

我看現在沒辦法了

就跟同事NEW換假



看來要趕快把他醫好>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