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勒
今天禮拜四

禮拜一、禮拜二上班
接下來三、四、五這三天
我只排到禮拜四這一天....
心裏有種很"案"的感覺

為什麼呢??
接下來就說給你們聽


------------------

今天就很急忙的跑去上班
一開始上班就看看今天的外場人員
ㄚ勒.....
怎都沒有很有話聊的
就開始..我的無聊罰站生活

到了一段時間後
我被叫上去二樓了
是有輕鬆了點...
二樓是我的天堂~。~
對那裡比較熟
呵呵

但是想不到這是地獄生活的開始

一上去就已經有點開始忙了
今天俊宏又不在 所以菜口給松訓小弟弟
但是松訓小弟弟很少在顧菜口
所以會有點亂 呵
但也不能怪他 今天真的是無敵霹靂忙

客人一直拼命的近來
菜口一直""嗚伊嗚伊""的叫
菜才剛端出去 蔡梯又馬上送新的菜上來
二樓的服務人員總共才""4""個人噢
包括菜口 但已經沒有菜口之分了

大家都忙著送菜 忙著拿菜
我第一次送菜送到頭發暈 而且還感覺臉發紅= =||


來的客人還會要這個要那個
還擺臉色給我看!!

是怎樣>"<
我是惹到你們噢
沒看到我忙著送菜嘛!!
我又不是故意不理你們


今天來的客人
算你們衰。。。。

我被使喚到最後 
臉色整個爆差 但還是會陪笑拉= =||

"不好意思,幫你上個菜"
"不好意思,請問要喝什麼熱茶"
"不好意思。。。。。。。"

臉上微笑,心裡卻在罵髒話
哈哈哈

哪有可能 我內心哪有可能那麼髒

臉色有近半小時很差吧
之後又恢復正常了
因為大家都忙翻了
感覺很好笑~。~

哈哈

松訓小弟弟就說
"你今天來還真不划算"

恩。。對呀
還真的很不划算
我排到這天 卻是很忙的一天
盧北七排的那兩天 
或許都沒有這麼忙。。。
還真不公平Q_____Q


禮拜四這天
就是這麼恐怖。。。
每次都會在這一天很多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禮拜五就不一定了
可能禮拜五大家比較想出去玩吧= =||

下次要來富苑吃飯的客人
注意一下時間好了
在今天這種狀況下來
你們不高興我們也會不高興= =||
所以找個~
良辰吉日吧!!!




唉呀~
事情也都過去了ˊ
感覺這樣忙下來後。。。
我發覺我脾氣好多了ˊㄝ

不知道為什麼
是長期累積下來的關係嗎

所以導致我已經變的不容易生氣了?!

可能吧
或許吧

這樣也好
有成長就好

繼續加油︿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