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真是好久沒來更新我這長蜘蛛網的日記

每每有動力想來更新的時候,看到相簿空間不足我又懶了@@

近來大家可好?!

高雄不知道也好不好,我好想念它

話說27日的選擇 我不能下去參與投票
感到非常得可惜與難過

菊媽媽,你一定要贏:)


目前台北的天氣,每天都陰陰的。
溫度我還能接受,依然是穿著夏天的外套啪啪造
因為我估計今年是暖冬壓
誰知道今年冬天提早來報到。

是說高雄上來的孩子應該會感到很冷阿
可我倒還好,可能我體質偏熱的關係吧。
到現在都還蓋著涼被,哈哈


畢業之後,來到了台北也有5個月了
時間只能以光速之說非常的快速(也太誇張)
這幾個月
大哭、大笑、憂鬱、陽光都嚐盡。

標題Alter myself
其實我常常對著自己講、也講了好幾年
但由於自己的固執個性 始終讓自己吃盡苦頭


出社會之後 難免就會碰到了苦頭
恨歸恨 氣歸氣 哭歸哭
我抱持著感謝的心情
因為 讓我知道 我不足的地方在哪裡
當然 也不需要逼自己熱臉貼冷屁股



當環境改變不了
就必須學著讓自己改變
不然 自己只會越來越不快樂

我始終把自己關在我的保護殼理
永遠不試著探出頭看看這世界

You are not a failure just because you fail,
but you are a failure when you quit trying,


你失敗,不代表你是個輸家;
但是當你放棄嘗試時,你就是個輸家。
---亞契巴 D。哈特博士





有些事,不馬上做 要等何時?
現在偶而會體認到 當初所做的一些選擇而感到後悔

但後悔只會讓自己停滯不前


別澆熄了你現在所擁有的熱情
Just Do It!




ok。往往打網誌廢話很多,而且都會越打越正經
我看別人走進來這地方 都想說這誰的世界。



在台北的生活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
休假也是在加悠哉的過半天
在出去吃個好料
但往往這樣都會花掉不少銀子

在台北打拼的同學、朋友們似乎也很多
但總是沒有聚會
只能怪自己太懶 每到放假真的就只想懶懶的~0~

而且在外生活更會感受到家人與朋友的美好
現在都會很大方的跟朋友說【我好想你】
是很真誠的噢!以前說都不會好意思然後大笑
多多少少 感觸好多 
哈哈。我好老人


所以,有空的時候 多多打個電話給身邊的朋友們
(還有我)。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