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來台北也有一個禮拜了

時間過得好快

尤其有在上班 更感覺時間更快

在ACC上班也有4天了

每天都心驚膽跳的上班

目前是站吧檯,在這邊熟悉之後在到外場

外場的話感覺才是更有挑戰性

菜單項目似乎挺多的

出去的話就要好好磨練我的英文了

哈哈

以前雖然有待過吧檯 但都已經2年多前的事情了

現在整個很陌生 很多都忘了 整個很不好意思



我們家幾乎都女生,只有一個男生

只能說我們都很MAN

因為我們的盤子都爆重

話說我這幾天才知道我們家是義大利餐廳

給自己一個禮拜的時間  把這區域都學好

希望能在試用期三個月內能達到目標:)






在台北 吃的東西真的好多

但是從事餐飲業只能說吃這方面會很省

要不是我家有一隻豬 有夠嘴纏

兩個人聚在一起 就是會吃東西

每天下班回來還會吃宵夜

結果 我還以為會變胖

不胖反減。。不知道這裡體重計壞掉了沒

竟然瘦到我大概有5~6年沒有的體重數字

天哪!太恐怖了





吃的東西多 但是都好貴

偶而才可以難得找到便宜又好吃的

只能說 7-11是我們的好朋友

現在世足熱 啤酒任三坪79折

好便宜 昨天就跑去買來喝

厶ㄨㄥˋ啦!!好喜歡喝啤酒

哈哈,配著我從國外帶回來的餅乾

好吃好吃。有機會再去好市多買一大袋。


跟黃俊憲住在一起 是真的有像小夫妻一樣

但是 只能說 偶而還真的是互看不順眼

哈哈

我真的是會氣到吐血 但其實也是小地方習慣不同

好笑的是 房間內百分之85以上的東西都是我的

哈哈,這問問郭世倫就知道哩

他是目前唯一有來過我家的人。0。




這幾天放假 好開心

7/7要提前慶生 也不知道有什麼好餐廳可以吃

但放假就有好多民生用品要買~0~

台北還有好多事物要適應壓


好多同事都說 你好勇敢

跑上來這麼遠工作生活

但可能之前就有這樣過

也很適應

而且大家都很勇敢

也都到四處各地去工作啦

想著現在大家都各自在自己工作崗位努力著


就會好好地加油下去


每每遇到什麼困難

我都對著自己說 要撐下去

比起以前 抗壓適應力 比以前提高很多

做任何事情前 都給自己充分事前調適

所以對於任何事情自己會莫名背負責任壓力 

但是有挫折會盡量往正面去想


所以 在各地努力的朋友們

我們一起加油吧!!

只要想著 在某個地方 大家都為著生活 為著自己而努力著

心情就會再為之一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