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小妞我 說忙 其實也沒忙到很誇張
每天上班下班 開電腦也是看看大家近況就下線
想新增個網誌跟照片 實在是會花掉我許多心思

(哈哈)










來說說本小姐的近況好了

終於過了七月份這個忙碌月
現在到了八月份這個輕鬆MONTH




所以這個月雖然有比上個月多了一點自己的時間
但好像一樣還是很忙。。
這是怎麼回事= =



**********************





首先 工作一陣子難免就想出去踏青
所以八月初就跑去海生館踏青。0。
(改天再PO小小的心得)

難得的連休 第二天卻要去當彩妝MODEL。0。
果然如別人所說
當人家彩妝的MODEL真的很累
雖然說不是自己在動啦
但也是坐的腰酸背痛





*********************




緊接著又是連續的上班天
到了8月十號 終於看見了老朋友
這算是近來生活中 比較開心的事情

大家一起去正修撕榜單
雖然說 大家彼此都知道要去哪裡
果然 我們這一掛全都跑去行銷
好玩了
這屆的行銷班 又是三民掛是吧~
其實坐在椅子上等待時
其實當時很猶豫
還在想說要不要跑去撕高應大
但最後 還是選擇本來所選

挺不賴 大家又齊聚ㄧ堂






*********************





在來下個活動
就是郭士倫生日趴替

這次的成員有我、乃、鳳、士倫、南、還有突然迸出來的緯秝哥、還有臨時澇跑沒出現的ㄚ婆

非常的驚奇 緯秝哥竟然遠從台南南下
(也沒多遠拉 騎車也才一小時

原本要到漢神那邊的酒吧慶祝
好玩了 到現場後 竟然沒開
這下可好。。

這時興致有點打壞的我= =
就想說去『黛莉莎』好了
介紹人家去哪裡的餐廳
其實壓力很大
因為很怕被打槍
很顯然地
這次的確被打槍了
但我也承認這次 的確也不怎麼好
吃的東西 跟我以前吃的樣子似乎都不太一樣了
但至少氣氛還不錯。0。
同學 就原諒我一次吧


有機會下次去看他們的熱情之夜吼
哈哈哈





**********************




該有的節目都過去了以後
小孩終於恢復正常一點

所以 該說說我的工作了

話說我最近工作的CAFE SHOP
(不敢打關鍵字 最近奇摩太好搜尋了)

最近店內 生意 不如剛開幕
所以 小孩有時候可以閒著打蚊子
(其實也沒蚊子 這是種誇飾法)
太久沒碰國文 該把他翻出來一下


所以 小孩我最近班也砍的很兇
(我面臨失業了

但不知為啥 我也有點開心
當副理叫我過去 要多放一天
我也很爽快。0。
假設是以前在亞都 我應該在那邊哭的死去活來

當然 這些多出來的假 我也不浪費
馬上去辦最近的入學事項
辦學貸 驗制服的事項 退費等等

每天都分秒必爭
時間變的好重要

因為時間一抓不準
不是銀行關門 就是學校關門= =
不然就是卡到上班時間 
在這大熱天下騎車 我會氣死



所以這兩天 我過的好充實壓~~~



*********************


回到工作問題
最近我們家 開始在檢討、變動
這也是我第一次可以接觸這類問題
有時候也會提出些意見或看法
但會不會接受是一回事

最近也再網路上看過一些評價
感覺好差

但 這些人 果然是個狠腳色 話也很直

但就是需要這樣的客人
我們才知道從何改進 從何下手
畢竟有些東西 自己人 真的是看不出來
這幾天 就針對一些事項
也在打算出新產品 但前提是 原先的產品要穩定才行

HI-LAI CAFE 

加油!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18號這天好笑了
我放我自己一天假。。

事情是這樣的

18號這天
原本早早 九點就起來了
結果起來喝口水 滿足哩
就又轉頭回去睡
一睡就是睡到一點。。
起來時我還真嚇到了。。

只好打電話過去跟副理說:
我可不可以放一天假。。。


因為今天五點就下班
現在去也才上個2小時多
浪費公司人力也浪費我時間

我的錢 就這樣飛了
自己把錢推出去
是不是該打自己一巴掌


所以 就這樣賺了一天假
我又連休兩天了

馬上 就衝去辦學貸

19號 也就是今天
可忙了

今天要來當我三姨的彩妝MODEL
說真話

真的是不輕鬆 好累

護膚時 還差點到漏點的窘境



在樹德待了一上午之後


下午馬上衝到高餐去

今天我騎超快的
不到20分鐘就到高餐了耶
酷斃了!

也可能是因為順風的關係


繳學貸資料 驗制服退費
原來 只要 帶個學生證就好
不需要帶一堆東西過去驗
累死人。。再熱天下拿一堆東西跑來跑去不是人受的



騎回來時 大概花了30分鐘
果然順逆風有差

回到家後 休息一下
馬上又趕到巨蛋領錢

上個月的薪水終於領到了
真感動


下午臨時下雨
是要告知颱風即將逼近了嘛


好玩了
到了晚上 馬上就當沒發生什麼事情一般

結果瑞豐夜市一樣熱轟轟

原本想說颱風逼近又下雨應該不會開




晚上就去那邊散散心。0。

哈哈



以上就是小女子這幾天的近況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