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六)
是天下補習班的同學聚會

5點就在天下門口集合
結果那時候才來了兩隻小貓= =||

加林老師在跟他們聊天
今天突然想到打給老師確認一下

結果...
竟然要請的三個老師都不知道?!
什麼>"<

我以為第一次講的那一次老師就知道了
結果只邀到嚴老師來Q_____Q
挖~~嚴老師人最好了>"<

特地放下他的小BABY
來參加我們的聚會

5點多
人有點多了
詩晴也來了
結果卻回我說 ...今天要上班= =||他忘記了...
阿勒..死小孩...

哲偉最後也被抓過來聊個天
真是氣死我了...
他竟然忘記今天要去= =||

最後5點多
大家就準備出發拉~
我們到大遠百那邊的一家""趣味一下""火鍋店吃到飽吃飯

一進去吃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吃什麼ㄝ= =||
只是他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裝潢)
我當時印象中...
是個感覺很破濫的...一間火鍋店


一開始我就吃薯條、雞塊、番薯餅
恩...只有雞塊比較好吃

火鍋料...還不錯
而且湯頭一開始還可以自己選

一開始大家都好安靜壓..
靜悄悄~吃到我有點想笑..

另一桌倒是滿愛講話的拉= =
整場下來~都一直聽到嚴老師的聲音= =||

途中還有被冠緯耍..
我也真笨ㄝ我..
還會被耍....

我就跟他說"ㄟ~沒有白飯了ㄝ""
他就說""還有壓~你就走到後面看看就有了""

======我還真的照做的走過去了=====
======結果還回來說"""真的沒有白飯ㄝ"""
他回說"ㄟˊ是噢~真的沒白飯拉~那好吧!"
======我遲了一下才反應說他耍我===

坐下來繼續吃後..發覺我的高湯裡多了好多去殼的蛤蟆肉....
真無言......


過了一小時後
大家都有點停下來了
就到處亂走 到處亂聊
去吃他的冰淇淋 天哪~竟然沒有香草口味
他一定是要省成本(我心理這樣想)= =
但芋頭口味還滿好吃的

一個人188+服務費總共207
恩~其實算還滿便宜的

之後幾個人續攤去打壽山保齡球館
天哪...
我成了洗溝QUEEN...
太久沒打保齡球了..變成這付德性


他旁邊還有類似打棒球九宮格
下次去玩玩看

呼~
很晚哩也該回家了

想不到還有人要夜唱
好好噢
我也好想去Q____Q
可惜不能那麼晚去摳摳也會很貴...

所以作罷拉~


好想去唱歌壓!!!!!
我的老天爺壓>"<




今天整體感覺


           GOOD!!!



感謝冠緯小弟弟幫忙訂位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