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摘自網路






 

冷颼颼

今天天氣沒來由的一陣涼

今天一早起來

忽然覺得  好有冬天的感覺阿
(雖然說 還不到那麼冷)

去上班後 今天一整天

店裡也是冷颼颼。。。


天哪~

我一直猛找事情做

從早到晚一直在做清潔 清潔 還是清潔

我都快瘋了



看得出我得無奈感麻

就像那隻狗狗一樣

好無助噢


HAHAHA











這禮拜六要上台北考試

感覺好累人



上去前 我一定要來吃早餐吃得飽飽的再去

我想 我又要做客運做到屁股開花了。。

好難受

雖然說 我也想坐高鐵 我也想搭飛機

但是 經費有限



期望證照能考過













最近情緒起伏不定

情緒暴躁

愛吃東西



我看小紅姐也來報到了


整個講話隨時都會大吼



所以 還是小心  。0。












最近又開始在沉思

思考著未來

可能有著『準畢業生 畢業症候群』


似乎自己 又模糊了焦點


應該要每天對著自己說


『你,準備好畢業了嗎?』


這樣 你才會有危機感

才會有所動作


不然 到時候自己也是又哀苦連天






GOGO!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