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肚子動到讓我想飆髒話

沒辦法 誰叫我昨天跑去吃BIGGTOM
(應該是這樣拼巴= =)

今天第一天 就痛成這樣。。

好險 我放假

這禮拜 陰錯陽差的 放了三天連假。。

加上禮拜六的同學會 我總共放了四天

天哪~我好多小朋友都不見了。。


********************


開學一個多禮拜

每天來來回回騎車 還真累

有一天還一直度辜度很大

這學期的課程 應該就飲食文化跟遊程規畫我比較有興趣點

期待期待 明年的歐洲之旅


********************



開學 依然沉迷玩FACEBOOK

但我還沒中毒到 常常嚷著種菜偷菜偷魚

連全家還打出口號說~不要在辛苦的去偷菜 之類的= =||

看來FACEBOOK 造成全球運動 非常的夯


********************




前鎮子 帶寶妹去剃毛

帶去寵物城堡剪 其實那時候交付給他們的時候就很擔心

還一直在門口徘徊想說 要不要退掉不讓他們減了

最後竟然沒相信我的直覺

下午帶他回來時 當天還稍微好好的

看他被剃光光 第一時間還滿想笑的

想不到 半夜他屁屁就開始發炎了

結果到後來他都睡不著覺 一直在那邊度辜

但是因為屁屁的痛 讓他睡不著 又一直哀哀叫

我在旁邊看 真的是好難過好難過

他都會坐著 然後一隻後腳舉起來 舔他的屁屁 又邊度辜。。

我真的沒被寵物城堡氣死

帶給醫生看 醫生就說 可能剃刀不乾淨 

結果造成寶妹現在都變得有點膽小

我只能說 這間已被我列入黑名單


********************************

今天日誌到這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