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 這漂亮的鱷魚

哈哈


*******************





最近我又要發霉了

雖然我知道我要幹麻

但是我好懶噢。。

知道我這懶豬該整理房間了

知道我這懶豬該去學習新事物

知道我這懶豬該去好好的運動




沒錯!!!!




就是要運動!!!






最近已經越來越覺得自己體力不如從前







從早上起床時 伸伸懶腰 坐姿體前彎 的試驗看來

→   我骨頭硬了 


從我跑個幾小米看來 跑得氣喘吁吁

→   我體力已像個老太婆了


從我想說來抬個腿 健美一下我的屁屁  抬的角度已不在是以前優美的曲線

→   天哪~我的筋骨 硬梆梆!






從這好幾點看來

在在顯示出我的身體年齡已不只20歲了




所以呢


我該好好的去運動! 




沒錯!!


就是運動!!






所以  姐妹們 兄弟們!



不管是打球、游泳、跑步、瑜珈、跳舞

趕快把我拉出去




我不想提早老化








目前已確定 這禮拜五 7/4

打球去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