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近兩個禮拜的假

二專餐管二A 又在今天 齊聚ㄧ堂了


********************



今天是畢業生的大日子

今天 依然是下了一整天的雨

畢業典禮 五點開始 在師生餐廳舉辦

這是我參加過最妙的畢業典禮


這場畢業典禮

沒有想哭的心情 很沒FU

或許 我們都有共識

都會覺得 我們還會再相聚

不用上演哭哭啼啼的戲碼





****************


二專生活 

兩年真的非常的短

下半年 非常珍惜每次的相處時刻


能認識你們這群同學 真的很開心~~



三民幫同學

不用再多說

永遠都是好朋友、好麻吉

哈哈
(明明就懶得打)

彼此不管做什麼

都很互挺 互相支持








楹淳小朋友

從不熟到熟識

從一個乖乖女變成超級活潑的女生

你讓我見證到你超瘋的一面(有SHOCK到我)





TACHI小朋友

你真的是個大好人

也像個大姊姊一樣

不得不讓我有種要依賴在你身上

哈哈

同樣都住在高雄

畢業之後 在一起跟三民幫出去瘋吧~



家鳳媽媽

知道你最愛想太多
知道你就是這麼糊塗
有時候覺得 你我好像

認識你很好
你對朋友真的很好

對朋友非常的照顧
也難怪我們都叫你媽媽
(也有可能你真的太像"媽媽")
(我們這一家裡的媽嗎?!)

畢業之後 回台中

別忘了有我們這群好朋友

有空會去找你的




*************************


宏展大哥

不要太傷心 我們心與你同在(好噁)

好啦 雖然說你是個嘴砲王 吊兒啷噹樣

但是吼 看你一臉鬱卒樣

非常的不習慣捏~看你這樣都快哭了

可能你真的太像我弟了 不得不要把你當弟弟疼

哈哈

我們一起在夜校相會 




緯秝大哥

非常恭喜你

以後我們見面機會可能少之又少了

但竟然我們都可能同在學校

以後還是要多聯絡壓

肌肉男 

還有壓 五年之癢

你小心一點阿你

哈哈哈





APPLE

你的光碟

真的是讓我感動不已

我不得不說


你實在實在實在~~~是太有心了

我有這想法 但還是懶得做

你跟我當初一樣 也是要用這首歌耶 

這首歌 我在高中畢業典禮也是聽到哭

多麼令人動容

你的光碟 相信一定感動到很多人

你的用心你的細心

大家都看到

當兵之後 小心一點(為什麼要小心?!)

去當兵之後 要記得說呀~

這樣才可以去幫你送別












還有很多很多人


在這學期 我認識到不同的你們

不管是內在、外表



讓我 開始 不想畢業

因為 才開始熟悉 就要分開

這是多麼的 不捨

兩年很短



不管以後是要就業還是繼續讀書

希望大家 一切順利

『鵬程萬里』


不要忘了



二專餐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