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是收到全國考生排名成績單的日子

我一點都不緊張ㄝ
一起床還很悠哉的跑來上網
相當出推甄沒有上四技的時候
我失魂落魄了好一陣子
到了現在完全釋懷了= =

下午阿婆就傳訊過來
說已經收到了
叫我趕快去收 我才心不甘情不願得去拿。。。

哈哈
(很懶的下樓咩~雖然心裡很想拿。0。。)

一拿到之後
就迫不及待的打開拉 很對不起信封先生 把你撕的這麼破爛

哇勒。。。失望了Q____Q
4百多名 心情有點DOWN

因為心中想上的那個系 可能有點危險了
心裡只好不斷的祈禱 

跟阿婆差了幾分 卻差好幾名
天哪~在這之中會是怎樣的人>"<

過沒多久 我又再度釋懷了
這是很樂天的個性嗎。。

今天看了一下志願
想填得不超過10個
所以又勉強加到15個吧
希望第一個就上了
哈~降子就輕鬆ㄌ= =

祈禱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