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個特別的日子ㄇ??

其實也還好

起來的時候 就看到一些人的狀態= =||

無言。。

小朋友 不要詛咒人家 不然會讓自己挑選伴侶的緣分縮減
呵呵
雖然說我沒資格說這話= =||

但還是保持一顆快樂的心 單身其實也不錯的

晚上上班
2位的客人比平常還多

重點是 富苑有夠奸的
今天算假日。。。
客人真的是有夠多
不知不覺忙到9點
然後就下班了= =||
這樣也好
我可以更早去吃飯~

晚上就跟男友找地方吃飯
因為他說七夕沒在慶祝的

七夕本來就不算情人節了 
人家牛郎織女相聚關我們什麼事。。
這只是台灣想要賺錢的噱頭。。。
而且日本七夕也不算情人節的樣子
反而是大家聚在一起

我也同意拉 呵呵
找吃的找了快1小時。。。
因為我很嫌。。考慮這考慮那的

也很謝謝你都沒有生氣Q____Q
最後就在六和夜市吃東西
先吃個正餐 接下來都吃點心
我吃了碳烤 又加炸冰
培根+金針菇+蒜
有夠好吃的拉>"<
下次自己來做 ㄏㄏ

炸冰的話 
可能天氣熱 我才咬一口
結果外皮已經掉了
ㄚ勒

去六合夜市逛的時候
好多女生都穿的好辣噢!!
好羨慕Q___Q
大家的腿怎都那麼漂亮ㄚ

還有看到幾個男生
穿著"情侶去死去死團"的T-SHIRT
哇靠。。
穿著這個出來。。。
嗯。。。。
我是不知道別人會這麼想
但是看在我眼裡
我會覺得很可憐
穿這樣出來
似乎更顯得自己孤單。。

很少人不想談戀愛的
今天你加入這個團
以後如果你也交了男(女)朋友了呢?
那會不會變成詛咒自己阿= =||

嗯~
說不定是我想的太嚴重了
管它的

之後
就跑去美術館晃晃
靜靜的感覺真不錯
ㄒㄒ

回家又看到房間有著滑鼠跟鍵盤

嗚~~~
哥哥
你人真好Q___Q
我跟你說有沒有而已
你就跑去買了
還送給我。。
整個就是很感動
我塵封已久的電腦
終於開始啟動了

今天算是滿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