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許久


今天終於把小寶貝帶回家了

雖然說 也是非常的突然


真的真的好突然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在帶回來之前

有好多好多的煩惱

怕教不好他、養不好他、怕他不適應、怕他會哪裡不舒服

甚至晚上還睡不著


我開始覺得 我有一個要作媽媽的心情


今天下午6/19日 帶她回家

目前還沒有一個像樣的家

晚上哥哥就在顧她 我就去上課


一下課 馬上衝地跑回家

一到家 就看她軟趴趴的躺在睡覺翻滾 睡覺

哈哈!模樣超可愛的!


看到她 整個心情都好好好!

現在第一步  就是要教會他在定點大小便

看來需要來個2個禮拜的訓練時間

怕家人會受不了。。





第二個煩惱的
是她的名字。0。



大家要一起來幫我票選嘛



我列出幾個


1.DOREMI
2.寶妹
3.恬(甜)荳
4.YAMMY
5.NICO
6.ANGEL
7.樂樂
8.COCO將
9.LINGO(蘋果)


雖然說 叫來叫去 我還是比較喜歡"寶妹"

我也不知道

可能她叫起來比較順又親切

哈哈


對了 重點

我家小寶貝是隻可愛的瑪爾濟斯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