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整天


今天又是九個小時

腳都痠死 外賣說實在好熱腳又好酸@_@

偶而可以聽到不錯的音樂 

也是不賴拉:)→自我催眠





------------------

晚上 趕去仁武去郭士侖家吃火鍋

好棒!真得好棒!他家真得好棒Q_Q

我也好像搬到這麼大的房子

HAHA


如果我有能力的話 我就可以搬到你家隔壁

HAHA


很奇妙地 他家的公母雞很愛亂叫

我們去的時候 他也生了一顆蛋

很酷!超小一顆的 不知道會不會孵化。0。


這次的火鍋好大 煮得超像電視上廣告拍的火鍋啦!

噗噗噗噗噗 水滾的食材活潑亂跳

看起來就很可口 還吃了阿乃從淡水帶回來的阿給

看看天上美麗的夜空 

週遭靜悄悄的 偶而可以看的到別人家屋裡的情形

走來走去 還換衣服勒

林意婕不知道在想什麼 還看到臉紅

看來它渴求很久了 趕快有意要徵女友的趕快來跟我面試!


寶妹四處亂跑 逗得大家好開心

貪吃是他的本性 只要有吃都會亂跟人走

真是壞習慣!



好可惜 這次沒有拍照

不然就可以來個 圖文並茂 會很精采



這次就是少了點東西 鬼故事跟啤酒

不然這場聚會會更棒!

HAHA!



------------------------


時間好快

開學了

現在沒有收心可言

每天都在上班 感覺不出有什麼玩性

不同的是 

現在只要哪裡有咖 我一定會跟

哪裡有活動 我一定跑

要考什麼證照 我一定陪你(除非不是我領域所能接觸)


HAHA


總是在學生最後時代 想要抓住點什麼吧!

我就是不認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