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暑假
講是學生生涯中 最後一個暑假了

一想到這 真不該是喜還是悲


明年此時 將要正式邁入社會

成為社會新鮮人

該擔憂的 還是會擔憂


現在先來好好想想這次暑假該怎麼好好過






我再想 我似乎從來沒有一個暑假像現在這麼忙。0。


充足的打工

世運志工服務

跳舞

出遊

寵物美容(預計)





GOD!

一堆事情 接踵而來


的確是從來沒有這麼充實過
哈哈

BUT 雖然行程中 都不是去玩

但是挺充實挺快樂的

雖然每次都很想罵XXOO






現在的生活

不是打工就是寶妹

有時一有空 就是跟男友到各個地方的寵物店逛物品

看哪邊有較划算的商品

我只能說 寶妹 你真的是很幸福


**************************





偶然一次 看到奧斯卡有在教寵物美容的訓練課程

想說去上上看 因為價位沒有我想像中的貴

所以想說去看看 但是就怕時間無法配合

看到可以把自己家的寶妹修修剪剪 感覺就很好玩

說不定以後還可以去考個證照之類的

哈哈

整個想太多


**************************



世運志工 下禮拜就要開始忙了

天殺的 我服務的膳食志工 竟然要那麼多天那麼多天的出勤時數ㄚ

我整個傻眼了

那時候排我上五天班的時候 想說只有五天 還承受的住

現在我加加減減。。

已經有7天= =|| 整個跟我想得都不一樣

而且還是從早到晚

好顯是在小巨蛋 又可以吹冷氣 又可能可以看到正妹

我才心服一點 哈哈 

更漚的是 我竟然穿L的衣服

GOD!我都可以當洋裝穿了。。。





************************


跳舞

從小到大 一直肖想的說要去學跳舞

從街舞→國標舞

以為我都學過了嗎?

並沒有

總是在我猶豫不覺及害怕的心態

始終一直沒有去學

導致最後放棄 


所以現在去跳的 只是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及更有活力

就是 "有氧舞蹈"

COOL斃了

話說我再放暑假前就有跳幾個月了

才跳了3。4堂 我就明顯的變瘦了

是有沒有這麼神奇


原本暑假想說換種不一樣的

JAZZ、踢躂舞、Bellydance、SALSA

最後還是歸回原本

哈哈

等開學後再說吧。0。



**********************




小妞我 仍然還在MOS打工

一樣還是在前台

暑假根本天天都是假日了

碰到有些客人 真的是很想給他兩三拳

但是 我還是要很假仙的笑一笑

沒有精神分裂症才有鬼



店長互換之後 制度就不太一樣了

目前還頗能適應 所以沒有多大的問題

現在就是一些細部問題還需要改進


而現在 上班的時間也跟之前有所不同

整個大大的拉長。。

一個禮拜都可以上到30幾個小時了

回想以前 只能一個禮拜上20幾個小時甚至不到。0。

所以現在每天都像正常工作人員一樣的時間

8~9小時


當然 玩的時間變少了

連休也要寫原因

但目前我最需要的 就是賺摳摳

不然我哪來的摳摳養我家的寶貝女兒

要玩的計畫


延到8。9月吧!






************************




遊玩預告!



8月預計行程

台中 (我也想去去宜蘭玩捏)
台北福隆海水浴場(GOD!想熱血一下)
主題樂園(我想玩刺激遊樂器材啦!


9月預計行程

蘭嶼
台北


要來好好計劃一下


想GO的朋友们

一起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