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報告一下 期中事項

哈哈

這次期中考 不知道該怎麼說

好像糊裡糊塗的就過了。0。


因為滿腦子在想的

都是多媒體的手機畫圖



真的會被畫圖作業玩死。。

眼睛度數變深不是沒理由



想說 隨便畫一畫交差了事

但是 一畫 就會那邊挑一下這邊挑一下

就這樣 又過了一個晚上


真的是很恐怖





-----------------------


最近7-11集點活動

雅玲姐妹的贊助

我得到好多人頭貼紙


天ㄚ~


我好開心!


但是 得到雖然是好事

但是說實在野花不少錢捏!





前陣子一直一直想吃的甜甜圈

一直一直想喝的星巴克

一直一直想換的棒球娃娃

想吃漢堡王的優惠卷



這些前陣子都想吃

但是前三項就想說等集到點數再說


最後是拿到哩~


結果 怎在這禮拜 突然都沒胃口啦


有夠奇怪。。


但是我還是喝了星巴克
     吃了甜甜圈
     吃了漢堡王


就是沒有換到棒球娃娃

真難過

所以我換了萬歲牌腰果





還有還有


前陣子看到姐妹的網誌

卡茲卡茲爆米花


結果又吸引我過去了。0。



今天又去買了一桶回來


焦糖瑪奇朵


還不錯吃


-----------------------


這陣子感覺還真花錢

罪惡感好重。0。


也感覺身邊的人也在花錢

因為我都會問他們要不要一起訂購爆米花、甜甜圈


哈哈



------------------------




對爆米花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一起訂購噢!!


請洽我。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