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跟男友跑去看『怪獸大戰外星人』『窮的只剩下錢』

你一定想說

瘋了~颱風天跑去看電影 

我的確就是瘋了 哈哈 真的待不住。。我會瘋掉


這兩部 我覺得都還不錯

『怪獸大戰外星人』純粹就是讓你放鬆的片

笑一笑 不用去想任何事

我只能說 那些怪獸是來亂的

只不過遭到輻射變種

還有一個更白癡 一個博士為了一個實驗《讓蟑螂打不死的實驗。0。》

天哪!有夠噁

結果就讓他自己變成蟑螂人了(笑)

最後面那一隻怪獸蟲蟲 真的好可愛

雖然最大隻 卻還是個寶寶

最後還孵化成蝴蝶。0。

整個臉有夠滑稽的 整個就是日本前陣子電影的翻版(忘了名字)。0。









『窮的只剩下錢』

我很推薦看這部!


真的很好看又引人省思

看的過程中 我往往都會不禁有整『啊!可惜!錯過!一看就是騙人!』的想法

但就是常有這種想法、失落感、期待感、防衛的想法

導致都不會快樂吧~

最近看了幾部印度的電影 其實讓我不敢想像去印度旅行的會有什麼樣的情況

也讓我不太喜歡印度 但其實當地的人門有些也是因生活脅迫所影響吧!





男主角很懂得惜福 不跟人爭吵 也從不去懷疑別人 更不會去攤別人的錢財及便宜



『連三盧比都不要 更何況是三億盧比』

看完這部片後 我只能說 感到滿滿的幸福感

男主角雖然窮 但卻是過的非常自在又快活

我想這就是所謂心靈的滿足吧!。0。

這部片 看的懂 但我卻無法用言語形容出涵義


所以推薦大家一定要看喲!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