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下來

對這新環境也多少了解了

之前就很喜歡這家店

但我發現到 我其實一點都沒有仔細這家店的小細節

哈哈

看來我還是觀察不夠入微

每當我做什麼事情時

我都會思考一下 

ㄟˊ?之前我有看到這樣的情況嗎?
ㄟˊ?之前我看到這產品時,在吃之前都沒有好好去觀察他的材料及位置
哦?員工的服務 我都沒有仔細的去思考 都一直覺得是理所當然


在這裡 我感受的到 我們為顧客著想的心情
這也是大家對這企業讚育有佳的原因吧!



這四天下來 努力讓自己趕快上手
一直很怕會給人添麻煩

雖然說 新手剛開始真的都很菜
但是怕到時候真的一忙 變成老鼠屎



所以要加把勁才行
預計兩個禮拜 全部後場都要弄熟



到這裡後 做筆記感覺都要抄很多
所以 我改換成 圖 加 文字 的方式

快速許多也清楚許多

來到這 也讓我變的愛畫圖一點
雖然說畫的很菜很好笑




這裡後場的感覺


都一直讓我想到我在玩奇摩小遊戲的場景



恩!希望把工作當成樂趣
當成遊戲來玩

ㄜ。。不是

把工作 當成像玩遊戲般 輕鬆看待以對
該認真時還是要認真 該放鬆還是該放鬆

一直持續地上緊發條

不僅吸收不了東西 反而還因緊張而弄巧成拙。0。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